2023年表演系话剧展演活动之一
日期:2023-03-1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90


为增进学科建设、促进专业交流、传播优秀校园文艺作品,2023年3月9日晚,汉口学院音乐学院表演系20级同学在音乐厅隆重举行话剧《八个女人》展演活动本作品由彭璇飞老师指导20级表演一组同学完成创作。音乐学院院长李曦教授,党总支书记朱国强,副院长程诗,表演系主任王睿出席活动。我院特邀武汉传媒学院表演系主任向琬,武汉传媒学院表演系课程组组长于昊以及武汉市人民艺术剧院青年演员,汉口学院特聘教师黎叶、索梦圆参加本次活动。

话剧《八个女人》改编自玛丽娜·德·范著作的剧本《八美图》,不仅具备精巧的结构、跌宕的情节,更注入了作者对人性样态、女性生存的探讨,兼有故事性和思维性。本场演出历时90分钟,观者如云、座无虚席,通过本场演出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学习成效,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看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

主创团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