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张泽超荣获第十三届“新加坡国际舞蹈节”铜奖
日期:2023-01-0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76


近日第十三届新加坡国际舞蹈节(第二赛季)比赛结果正式公布,我院青年教师张泽超论文《音乐剧舞蹈编创理论与方法研究荣获舞蹈论文评选舞蹈创作类铜奖。

新加坡国际舞蹈节是由新加坡表演艺术协会主办的国际舞蹈盛事,是新加坡唯一专业、权威的舞蹈节,在新加坡不仅受到政府和舞蹈界、群众的重视和关注,历届舞蹈节还有不少各国政要出席,在国际舞蹈界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世界各国的选手都会积极参加,已成为各国舞蹈人交流经验、相互学习、促进友谊的桥梁。

我院教师在此次国际舞蹈赛场中获得佳绩,是对我院舞蹈课程教育教学水平的充分肯定。我院将继续坚持艺术特色办学方针,打造和展现专业艺术理念的人才培养新舞台和体现文化自信的专业建设新窗口。

教师简介

张泽超,汉口学院音乐学院青年舞蹈教师

南京艺术学院 本科 舞蹈编导专业师从王佳维副教授

法国圣莫尔-德福赛大区级音乐学院 舞蹈学硕士 现代舞专业师从Eva Motreff教授

韩国檀国大学 舞蹈学博士(在读) 现代舞专业师从김혜정教授

湖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

湖北省民族舞蹈家协会会员

国家级舞蹈编导社会体育指导员

中国留法校友会会员

华人星秀国际青少年艺术节 神州艺星杯 湖北赛区评委

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文体艺术团 艺术指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