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夯实基础,笃行不怠——音乐学院召展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培训会
日期:2022-10-0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62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明确入党流程,积极落实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0月6日中午12点10分音乐楼二楼大教室召开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培训会音乐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务助理参与会议。此次会议由党务助理杜嘉琦主持。

会议开始前,由党务助理杜嘉琦对到会人员进行点名签到,明确会场纪律,并由相关党务助理分发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

会议伊始,党务助理杜嘉琦强调了此次会议所填写材料的重要性,在填写每一份有关于党员的材料前,都必要先明确填写要求,做到严遵规范,细守准则,以保证材料填写过程中不会出现纰漏,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填写材料时都能本着对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断培养自身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中,党务助理杜嘉琦详细地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的具体标准以及填写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并从材料的格式,内容,时间校正,字迹工整等方面做出了严格规范及积极引导。

会议最后,各党务助理积极对在填写材料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帮助与会入党积极分子顺利完成培养考察表的填写工作。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到了入党的流程,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材料书写能力和思想领悟能力,切实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素养与能力锻造,端正了其入党动机,为日后我院对入党积分子的进一步培养考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