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音乐学院召开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动员大会
日期:2022-09-24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音乐学院发展对象队伍建设,帮助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严明组织纪律,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月22日中午十二点在音乐楼一楼大教室召开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动员大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承骏主持,音乐学院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承骏同志宣读了《汉口学院音乐学院发展对象考核细则(试行)》,并从考核细则、考核方法以及推优方式三个方面分点阐述了发展对象考核。



      会议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承骏同志主要强调了培训班会议的纪律,以及规范填写党员发展材料的重要意义,他谈到,整理填写发展材料是一项繁琐的工作,一方面,希望各位发展对象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规范性要求,认真严谨地完成相关材料的填写工作;另一方面,党务助理也需做好相关指导工作,严把审核关。同时,吴承骏同志就考试注重复习,积极备考等方面也做出了着重强调。



      会议的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承骏同志表达了对发展对象的期望及要求: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光荣的集体,党员是一种奋斗和奉献的代名词,入党则是一件极为崇高的事情,入党的过程实质就是认识党、热爱党、发展党和捍卫党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不能存有任何私心杂念,更不能带有功利欲和虚伪心,既然选择了入党,就希望各位持之以恒,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自身党性锻炼,最后祝愿大家能够顺利通过此次发展对象的党课培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