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音乐学院召开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结大会
日期:2021-12-08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46

        为增强党性教育,培养良好党风,端正入党动机,2021127日中午12,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音乐楼二楼大教室开展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承骏主持,支部35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悉数到场


      会议伊始,由吴承骏同志汇报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核后通过情况,对合格通过本次考核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及期望,对在此次培训班获得表彰的同学予以肯定,鼓励大家向被表彰的同学学习,端正入党动机。


会上,吴承骏同志强调:作为一名积极分子,要在学习中查漏补缺,坚持崇高的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做民族复兴的生力军,积极学习革命先烈的共产主义精神,深入了解党性,明确动机。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努力,通过实践加强自我改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人民服务,将群众利益置于首位。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党组织的各项决策,保持政治立场坚定,加强理论学习,及时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思想动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


       此次大会的举行,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深入了解党跟党走的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激发了同志们继续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