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迈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1-11-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03


2021年11月22日中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3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音乐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务助理参加此次大会。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流程开展。本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承骏主持。


 

会议伊始,由吴承骏同志报告出席大会的党员人数并宣读大会的具体议程。本次会议讨论接收卫柔等1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接着卫柔等17名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各发展对象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在所有的发展对象讲述了自己的生平履历,并对自己的入党动机做了详解之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们在考察期间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等的情况,并与大会党员展开详细的讨论,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展开了客观且严谨的陈述。



随后各发展对象根据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大会最后决定将卫柔等17名同志列为预备党员。大会尾声,吴承骏同志对17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并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就要对自身有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无论校内或校外,希望他们都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上,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进取;在行动上,以身作则争做开拓者;在生活上,关心和帮助身边的人,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