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献礼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日期:2021-07-0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540

鲜艳的党旗随风飘扬,革命的红歌荡气回肠,2021年6月30日 ,汉口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于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师生用曼妙的舞蹈和动听的歌喉,聊着党的故事、唱着党的歌,以满腔赤诚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晚会伊始,为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隆重召开表彰大会,我院教师程诗、孙思、吴承骏,学生代表徐媛等四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吴晗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党性原则是最基本的要求,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热爱要体现在具体的实际行动中。音乐学院党总支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披荆斩棘,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斗志,奏响奋进新时代的恢弘乐章。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师生充分展现专业热情,用才艺向党表达出最深情的祝福与期待,从舞蹈、歌伴舞、合唱等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国家的衷心祝福,用质朴又真诚的语言表达了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充分展现了一颗红心永向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殷切期待。

王睿、鄢钰婵老师指导舞蹈《红色摇篮》

管浩文、李念如老师演唱歌曲《不忘初心》

管浩文、符元曦老师歌伴舞演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

吴承骏、夏周志老师指导歌伴舞《少年中国说》

朱恒、李静老师歌伴舞演唱《灯火里的中国》

 

王昆老师指挥、旭日合唱团演唱《在灿烂阳光下》

经历一百年的锤炼,鲜红的党旗更加飒爽,庄严的党徽更加坚如磐石,岁月流转,瞬息万变。中国共产党不改初心,始终以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使命,并为之付出坚持不懈的努力与斗争。伟大的中国梦终将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实践后实现,衷心祝愿我们党在今后继往开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祝愿美丽的祖国越发繁荣富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