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丨我院青年教师荣获第九届“湖北音乐金编钟奖”声乐表演奖金编钟奖
日期:2021-06-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909

2021年6月21日,第九届“湖北音乐金编钟奖”声乐表演奖(美声组)半决赛、决赛在江汉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圆满落幕。汉口学院音乐学院选送李静、裘舒涵两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本届金编钟奖(美声组)评奖从2021年3月启动,经初赛、复赛,共有来自湖北省歌剧声乐委员会、武汉市歌舞剧院、华中师范大学、武汉音乐学院、江汉大学、汉口学院等26名选手进入半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两位老师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均入围金编钟奖决赛。最终,李静获第九届“湖北音乐金编钟奖”声乐表演奖(美声组)金编钟奖,裘舒涵获第九届“湖北音乐金编钟奖”声乐表演奖(美声组)入围奖。

“湖北音乐金编钟奖”是经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湖北唯一常设的专业音乐综合性大奖,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自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本次我院两位青年教师以美妙的歌声和极富魅力的舞台表现力,展示了专业的素养和精湛的歌唱技巧,得到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

近年来,音乐学院通过选送青年教师参加国内外专业赛事、开展青年教师座谈会、培训会等系列举措,加强对青年教师在专业领域和业务能力的培养和提升。要求青年教师要在教学和科研上高标准、严要求,早日成为学院发展的骨干力量,致力于建设一支专业强、业务精、作风正的优秀教师队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