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1-04-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12


2021421中午中午110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音乐楼M2246大教室召开了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承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流程开展。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吴承骏同志报告出席大会的党员人数并宣布大会的具体议程。本次会议讨论接收张庆澳等15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接着张庆澳等15同志分别上台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各发展对象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紧密联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所有的发展对象讲述了自己的生平履历,自己的入党动机的做了充分的详解之后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们在考察期间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分别表明意见,再由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等的情况。并与大会党员展开详细的讨论并发表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展开客观且严谨的陈述。

 

  随后各发展对象根据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此次大会的结果由支部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会议最后决定将张庆澳等15名同志列为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吴承骏同志15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对同志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就要对自身有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无论校内或校外,希望他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上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进取,在行动上以身作则争做开拓,在生活上,关心和帮助身边的人,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