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音乐学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97


为了引导教育发展对象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2021319日中午一点,我院于音乐楼一楼大教室开展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大会由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承骏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吴承骏同志面对音乐学院第八期发展对象的同志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也提到,上党课是一名优秀党员的必备课程,也是检验同志们是否准备好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心理考核,希望每位同志都要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党课。

然后,吴承骏同志也提到了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时间安排并期望同志们能按照党课要求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做到思想入党的同时行为也要跟上党的步伐。

 

最后,吴承骏同志对大会做出了总结:要想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就要有要有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面对问题更要有敢于迎难而上、认真负责的态度。希望此次发展的同志们在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路上,要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将青春在党旗下光荣的绽放。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