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促评建》—音乐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1-03-2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27

“共产党就是要奋斗,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我们党从建立之日起,就继承并发扬了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使之成为党的优良传统。特此,我院于2021年3月19日中午在音乐楼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促评建》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国强同志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悉数到场。

活动伊始,朱书记从何为共产党人的奋斗本色出发并向大家阐述:共产党就是要奋斗,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成立100年来,为了人民的利益,无论付出多大的牺牲和代价,承受多大的压力与挑战,我们党都始终不渝地坚守而支部的各位同志们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从思想上面提高意识,在任何场合任何时间,都应该反问自己有没有达到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

 

随后,朱书记从党的根本宗旨出发并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根本宗旨,是我们党始终能够得到人民群众拥护和爱戴的根本原因。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工作路线,它要求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希望支部的每位同志能立好标杆,自身树立良好风气;吃苦耐劳,带动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共创佳绩,为评估工作献上完美答卷。

    在活动的最后,朱书记总结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不断学习的同时,更应该及时反思自身不足,养成良好习惯并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发扬“坚持艰苦奋斗、密切联系群众”的革命优良传统,发扬“三牛”精神,永葆共产党人奋斗本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