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二十载,敢为人先汉院人—我院师生献礼汉口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日期:2020-10-3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5

庚子金秋,天高气爽,在这个十月的末尾,我们迎来了汉口学院二十周岁的生日。二十年漫长时光,铸就了汉院人的敢为人先、实事求是、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今天,音乐学院师生献礼汉口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为母校送上最美好真挚的祝福。

秋是温柔的,秋的音乐是多情的。我院青年教师管浩文、李静首先为大家献上一首声乐作品《紫藤花》。紫藤花开带来了温柔,带来了情思,带来了我院教师对汉院的款款深情,在美妙的歌声里与我们共度一段美好的时光

 

秋是惬意的,秋的音乐是自由的。在“祖国”的篇章里,我院青年教师李佳琛携手器乐专业学生为母校献上了一首精彩绝伦的器乐表演——《自由的探戈》。在火热而又绚丽的灯光映衬下,中西乐器完美结合,辅以曼妙的舞步,让自由的旋律尽情的挥洒,这是青年的热情,更是母校的热烈!

 

 秋是细腻的,秋的音乐是感恩的。在全民抗疫的2020年,汉院师生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疫做出切实贡献。我院郭一鸣副院长为全体师生、为祖国母亲献上一曲由李曦院长作词、王薛瑶老师作曲的原创歌曲——《此岸和彼岸》。讴歌党和政府的关怀、讴歌广大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讴歌千万平凡人的守望相助,感悟生命的意义、感恩大爱无疆!

 

秋是火热的,秋的音乐是蓬勃的。在晚会末尾篇章,我院师生再度为母校献上原创舞蹈《烈火青春》,以此纪念我校优秀学生杨高飞的英勇之举。在火热的舞蹈中,在精彩的表演中,我们看到了激情,它在我们每一个青年的心中燃烧着,激励着我们,感染着我们!

 

秋是美丽的,秋的音乐是共鸣的。晚会最后一个节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朱国强作词作曲,郭一鸣副院长和刘亚熙老师携音乐学院学生共同唱响的《汉院之歌》,表达对汉口学院最真挚的祝福!风雨磨砺二十载,励精图治铸辉煌,在汉院二十岁生日之际,音乐学院全体师生用自己才艺向母校表达出最深情的祝福与期待,愿汉口学院继往开来,再谱新华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