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学子心向党,70华诞梦飞扬
日期:2019-10-08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594

为了庆祝祖国妈妈70华诞,我院18.19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在系主任潘瑾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喜迎国庆”为主题的板报区角设计的活动。

9月28号早上,首先两个年级的同学在音乐楼汇聚一堂集合,经过了简短的交流后两个班的班长进行了任务分工,还有素材的收集、展板上白纸的粘贴、颜料以及画笔的准备等很快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同学们便开始各展拳脚的发挥了。

 

同学们开始动手画画

在活动过程中,有的19级学妹正在和学姐一起讨论配色,有的正和学姐在“一线作战”!有的同学虽然不会画画,但也参与了填色的过程,力所能及地为祖国妈妈丰富色彩!

从清晨到正午,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简简单单的一次联谊会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班级强大的凝聚力!我们的班长也贴心地为同学们送来了水。于大家而言,这不只是一杯水,更是一杯温暖,滋润着一朵朵灿烂的友谊之花

 

展板报初具样式

最后在所有同学的相互配合共同的辛勤劳作中,一副名为“喜迎国庆”精美的展板画映入眼帘,一泓碧水鱼邀月,两岸春风人逸情。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这个展板表达的是两届学前学子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衷心祝福,表达了我们的爱国情怀。

 

喜迎国庆

这次板报区角设计的活动让同学们不仅通过做展板来表达了我们对于祖国的热爱,增强了我们的爱国情感,而且因为参与这次活动的两届学子们也得到了非常好的交流和沟通,有了19级学弟学妹的加入学前大家庭也逐渐庞大起来。

 

18、19级学前大合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