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美育系列活动之“足尖之美”柳德米勒大师班
日期:2019-06-19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529

6月5日由教务处、音乐学院共同举办的美育活动在我院2244教室隆重举行。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音乐戏剧舞蹈学院舞蹈艺术系主任、教育学博士噶思玛诺娃・柳德米阿丽别勒托夫娜教授应邀赴我院开展大师班教学舞蹈教研室王睿副教授陈茜茜、鄢钰婵老师及全体舞蹈专业学生前往观摩。

 

活动伊始,柳德米勒教授对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舞蹈教学科研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以芭蕾舞训练的科学方法为切入点,从行礼、活动、基本站姿到地面压腿、腰、手型、手位训练为教学内容,进行示范和讲解。

 

 

 

 

随后,设置问答环节,由学生根据日常学习和当天训练内容进行梳理和提问,柳德米勒教授对其进行详细而又耐心的讲解与分析。

我院根据各教研室专业性质,定期举办主题教研活动,旨在规范基层教学组织管理,丰富校园文化。舞蹈教研室通过开展本次大师班观摩与交流,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艺术实践能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