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立艺术团 搭建艺术实践舞台
日期:2016-04-10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600

    48号下午,汉口学院音乐学院艺术团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在我校音乐楼举行。音乐学院李曦院长,胡小年副院长,陶馨副院长,叶玲书记,声乐教研室主任、艺术团艺术总监吴昊老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老师等出席活动。

 

    成立大会上,李曦院长与叶玲书记为艺术团授旗。音乐学院李曦院长,叶玲书记,声乐教研室主任、艺术团艺术总监先后致辞,对艺术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艺术团未来的发展提出期许。

 

   

    李曦院长在致辞中说,希望通过艺术团的平台发扬学生的艺术精神,发展学生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自我实践能力,同时激励学生内在的因素,找到成功的支点,艺术团欢迎任何有才能的学生加入。
   
吴昊老师希望大家都能全心的投入到艺术团,不管在人情世故上还是专业上都有提高,一步步提升自己,达到自己的最初的梦想。

 

  

    艺术团团长梁吉以及团员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将会在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刻苦钻研,精心排练,把艺术团越办越好。
   
据悉,艺术团会在每年开学季进行统一招新,平时也会不定期挖掘吸纳优秀人才加入。

 

 

据李曦院长介绍,音乐学院艺术团宗旨是发扬艺术精神,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让学子们能够有更多的锻炼机会,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艺术团将以文艺形式反映大学校园生活,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艺术团将在六月份举办文艺汇演。

音乐学院成立以来,一直重视艺术实践活动。艺术团的成立将教学改革与艺术实践有机结合,成为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音乐学专业学科建设的成果展示提供了平台。其成立将对加强对学生的素质教育,繁荣校园文化,培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技能起到积极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