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韩学晨获得第二届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武汉赛区三等奖
日期:2015-10-06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1090

        雅马哈公司投资主办的全国钢琴比赛,旨在建立全国最高级别的、具备国际竞赛水准的学术性专业比赛,为中国国内9所音乐学院专业钢琴学习者带来高水平的竞技与交流平台。第二届比赛与第一届有所不同的是,不再仅由各院校钢琴系组织比赛,而是力邀9所音乐院校以学院为单位共同协办,参赛选手也扩展到综合类大学的学生,并邀请9所音乐院校的钢琴系主任组成专业评审团。比赛于今年9月至12月分初赛、复赛在9所音乐院校进行选拔,定于12月15日至21日在中央音乐学院进行决赛。组委会将制定一系列高水平、专业化的曲目要求,而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在乐队的协奏下完成最后的角逐。

       汉口学院音乐学院2012级学生韩学晨在武汉赛区的比赛中获得专业组三等奖,并获得复赛参赛资格,特此祝贺。(指导教师:程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