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小莹老师受邀担任CCTV音乐频道《合唱先锋》嘉宾评委
日期:2015-09-25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872


我校音乐学院李小莹老师将作为受邀嘉宾,于92021日,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歌声与微笑——合唱先锋特别节目》的录制。该节目是中央音乐频道推出的一档广受观众欢迎的群众性互动节目,其前身是中央音乐频道推出的《歌声与微笑》栏目,栏目自2011年播出以来受到音乐界的广泛关注,曾成功邀约数百支合唱团参与节目录制,并有众多合唱团在此脱颖而出。此后在2013年、2014年成功举办特别节目《合唱春晚——欢唱吧》两届合唱晚会,曾参与节目的众多合唱团齐聚北京成为了合唱界一年一度的盛事。节目自2013年改版升级为《歌声与微笑——合唱先锋》,旨在全方位展现合唱的丰富性,为全国合唱团体提供高规格的展示平台,促进群众歌咏艺术的发展。我院教师受邀参加节目录制,体现了国家媒体对我院音乐专业学科的认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