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风雨兼程,初心敬党——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11-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发展工作相关要求,不断加强音乐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22日中午在音乐楼二楼大教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承骏,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吴承骏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吴承骏同志介绍本次大会主要内容并报告此次会议党员到会情况。本次大会主要是对孙仟仟等18名预备党员入党事宜分别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上,孙仟仟等18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表达了自己想要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间的现实表现及培养考察情况。

    接着,由支委会就孙仟仟等18名同志在预备考察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向大会作出了介绍,并表示,孙仟仟等18名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间,政治思想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同意如期转正。与会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肯定了他们优异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意见充分讨论后,大会中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们对18名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由吴承骏同志宣读投票结果。大家一致认为孙仟仟等18名预备党员已具备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全体预备党员在听取了各位正式党员的意见后,都纷纷表示:我们要不断加强自我思想教育,紧跟党的领导,把实际行动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去,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政治修养,认真完成党组织的工作任务,思想和行动紧靠党组织,并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来争做一名经得起组织和群众考验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结束后,吴承骏同志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青年党员是注入党支部的一股活力,希望你们能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初心、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规范自己,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