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踔厉奋发,严谨不怠——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第十一期发展对象材料填写培训会
日期:2022-11-0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52


    为推进我院发展对象工作进程,提高发展对象材料填写规范性,夯实发展对象个人质量关,深化党员队伍建设,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4日中午在图书馆六楼开展第十一期发展对象材料填写培训会。音乐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及党务助理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务助理杜琦主持。    

    会议伊始,由党务助理杜琦对与会人员进行点名工作分发会议相关会议中,党务助理杜嘉琦着重强调本次会议所填写材料的重要性与填写内容的严谨性,详细地讲解了每份材料的书写要求,注意事项及部分材料所需相关证明。特别是对党员发展材料的标准化、规范化整理及填写进行了示范讲解引导,必要处进行板书公示。

                          

    填写期间,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在填写中遇到的问题依次举手询问,党务助理针对发展对象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保证了材料填写的书写规范、逻辑严谨,推动材料填写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入党流程中的每一个步骤都是组织对自己的考验,今后定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励志进取,发奋图强,勇担时代大任,争当时代新人,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发展对象入党材料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一环。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各党员发展对象对入党工作内容的认识,端正了各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增强了各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观念以及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