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前教育首届教具设计大赛作品展示及入围公示
日期:2021-11-2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849

为提升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动手能力,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力和开发教育资源的能力,汉口学院音乐学院于2021年11月开展学前教育专业首届教具设计大赛,并于11月24日下午1点在2502教室举办参赛作品初赛阶段的评选活动。汉口学院音乐学院李曦院长、程诗副院长及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老师莅临现场。此次活动参与评选工作的有程卉、李佳佳、谢英、张婉婷、曾杜甜、何佳峰六位老师。

活动开始由何佳峰老师和曾杜甜老师讲解学生作品并做演示

同学们做出的精美教具获得了老师们的高度赞扬,多种多样的教具设计更是展现了同学们在教具制作上的专业度 —— 将教育性、趣味性、互动性、操作性和环保理念充分融合到了教具中。下面,就来跟随汉小音一起欣赏学生们的优秀作品吧!

    随后是老师们对学生们的作品进行投票。

本次活动初赛共68名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报名,目前入围决赛的20个教具作品已选出。决赛的评选及颁奖典礼拟定于12月上旬举行,各位同学敬请期待。

 

 

入围决赛名单

请以上入围的同学于本周五(2021.11.26)前加入决赛入围微信群,届时将在群内通知比赛相关事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