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音乐学院开展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日期:2021-11-1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84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2021年11月16日晚,音乐学院于音乐楼二楼大教室开展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承骏以及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吴承骏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吴承骏同志介绍入党的基本流程、在党课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纪律问题,同时告诫大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在思想认识上不能有偏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会上,吴承骏同志还阐述了此次党课的上课流程,讲解了考核标准、日程等具体事项。


    会议最后,吴承骏同志为会议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端正信念和态度,在党的熔炉中燃烧成长,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入党,通过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