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敦煌国乐·湖北省2021楚天筝星系列展演活动决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10-1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922

 

2021年7月24日至26日,由湖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民族乐器一厂有限公司协办的敦煌国乐·湖北省2021楚天筝星系列展演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武汉荷田大酒店会议中心圆满举办。

音乐学院5名古筝专业学生经过前期的层层筛选,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2019级音乐学专业刘湘漪荣获青年专业二组金奖;2019级和2018级音乐学专业刘怡辛、胡欣然、刘婧怡荣获青年专业二组银奖;2019级学生胡欣然和陈晓萌获得重奏组金奖器乐与理论教研室主任王妮娜副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以培育古筝演奏新人、传承优秀民族文化、开拓创新古筝艺术、振兴民族音乐事业为宗旨,力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民族器乐文化活动,促进古筝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宗旨。大赛邀请到多位音乐学院青年古筝演奏家、硕士生导师,以及全省优秀筝家担任评委。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