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琴台大剧院庆祝建党100 周年音乐会——红色经典钢琴视听音乐会
日期:2021-05-2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986

 

5月20日由汉阳区委宣传部、汉阳区委组织部、汉阳区委统战部以及汉阳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武汉琴台钢琴博物馆承办的庆祝建党100 周年音乐会——红色经典钢琴听音乐会”在琴台大剧院举行。

汉口学院音乐学院钢琴教研室五名副教授(程诗、胡小年、潘瑾、苏莎、杨瑞雪)受邀参加演出,与来自武汉音乐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江汉大学等38位钢琴艺术家,用《红旗颂》、《黄河》、《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等14首红色经典曲目为党的生日献礼。

整场演出采用线上直播和线下观看相结合的模式,联合多部门参与策划本场活动,旨在以艺术的形式传播正能量,通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

 

本次汉口学院五位老师受邀参演红色经典钢琴试听音乐会,也是社会各界对我院办学水平和师资力量的又一次认可,老师们用《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奏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爱恋和祝福,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