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爱国卫生运动月,音乐学院在行动
日期:2021-04-24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03

每年4月是“全国爱国卫生运动为全面迎接评估检查,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2021423日下午13点,音乐学院开展全院爱国卫生运动,音乐学院分团委书记吴承骏老师组织带领、团学联各部门以及20级表演班对音乐楼、一教、24栋宿舍及周边进行打扫清洁,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当天下午,吴承骏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并针对各项工作发放了酒精、抹布、扫帚、拖把等清洁工具。并指定团学联主席团许静怡、张庆澳、郭嘉琪学姐对整个活动进行监督。

 

在这次爱国卫生运动同学们在吴老师的指导下全面打扫清理了教室、琴房、走廊、楼梯的卫生死角。24栋周边打扫卫生的同学也在仔仔细细的“勘察”每个角落,同学们积极合作,争先恐后的打扫卫生,不放过每一个垃圾角落。

爱国卫生运动,是我国卫生工作的伟大创举,反映了中国卫生工作的鲜明特色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校园环境更加整洁,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义务劳动的热爱,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在课堂之外的青春风采,希望同学们能在劳动中收获知识,共同守护美好汉院的校园环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