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伽沁窈
日期:2021-03-1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822

 

  徐伽沁窈,2013年考入汉口学院音乐学院,师从汉口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李曦教授.。2016年服役于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同香港市民通过演出互动方式建立起友好和谐的军民关系。现就职于武汉澳洲国际学校。

 

艺术实践及奖项:

2017年完成驻军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香江卫士” 文艺晚会,参演《军民一家亲》《驻军tv秀》等节目。

2018年完成驻军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1周年“大美中国”文艺晚会。参演《大美中国》《共圆中国梦》《粤语联唱香港我家》等曲目。

2017年保障习主席视察并检阅驻香港部队阅兵任务的后勤。

2017年参加红磡体育馆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演出任务,参演《我就是天空》。

2017年完成香港汉华中学60周年校庆演出任务,参演《共圆中国梦》。

2017年底完成香港紫荆广场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参演《我爱你中国》。

2017完成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举行的"庆祝中联办成立70周年"演出任务。

2018年完成香港青少年大学生参加军事夏令营教唱《歌唱祖国》任务。

2018年完成与香港各界人士组成的中秋探访团共同参加“军民同乐”国庆中秋任务。参演《请不要叫我女孩》曲目。

2018年完成香港石澳保粮局幼儿园爱幼任务。

2018年完成红墈体育馆“追梦大湾区”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1周年演出任务,参演《我就是天空》。

2019年组织学生参加洪山区“红五月”合唱比赛获一等奖,获优秀教师指导奖同时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电视台“长江杯七彩少年”的采访。

 

寄语:

母校是每个人难忘的地方,它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从依赖到独立,从无知到有识,从青涩到成熟,更给予我了启迪和方向;校园中的一切都记载着我们努力的身影,同窗之谊、师生之情。感恩母校,衷心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