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前考生信息确认的通知
日期:2021-03-1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249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于3月26日开始,凡有意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均须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考网站完成报名、缴费工作。为确保我网上报名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报名前考生信息确认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信息确认流程如下:

报考资格:2017、2018、2019级在籍本科生2019级、2020级专升本在籍本科生;2018级、2019级专科生。

符合以上报考资格且有意报考四六级的考生于3月22日前,登陆国家系统平台确认个人信息是否准确。

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1、如果国家系统中的照片无误,学籍信息无误,则等待在3月26日-4月2日期间登陆国家系统,完成四六级考试报名和缴费工作。

2、如果学籍信息或照片有误,则需要在3月23日将信息有误的情况统一报送到辅导员处,由辅导员汇总后,交本单位教学秘书,教学秘书于3月24日前汇总至教务处统一处理。学生于3月26日前再次登录国家平台确认信息。

3、如果国家系统无照片或者无信息的学生,3月23日前将姓名、学号及合格的电子照片(照片以学号命名)统一报送到辅导员处。由辅导员汇总后,交本单位教学秘书,教学秘书于3月24日前报送教务处统一处理。照片要求见第二点。

二、照片要求如下:

1.蓝底免冠登记照;

2.尺寸:144宽×192高,单位为像素;

3.格式及大小:JPG格式,大小不超过15K

4.照片命名方式:学号命名,否则无法匹配

请各位提交照片时检查格式是否正确,若有误导致系统无法识别,则影响后续报名工作。

 

教务处联系人:老师     电话:59410303

 

 

                                                教务处

20213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