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希望破土,未来可期
日期:2021-03-1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05

“植树节”是国以法律形式规定的以宣传森林效益,并动员群众参加义务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通过这种活动,可以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感情,提高人们对森林功用的认识,促进国土绿化,达到爱林护林和扩大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

三月里,春风吹,万物醒,点点绿。特此,我院组织学生开展“绿色植树,健康校园”活动。活动伊始,同学们在吴承骏老师的组织下在图书馆旁进行整顿与工具分配工作,随后有序的前往12栋宿舍楼周边进行由后勤集团绿化科制定的分配植树计划。

多一片绿色,多一片温馨。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呵护,从我做起,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珍爱绿色,珍爱我们共有的校园。

 

吴承老师指导树苗栽种

保护环境是每个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此次植树节绿化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种下了多少棵树,而是通过对这一活动激发大家关心绿化、关爱自然、重视环保的自觉性和行动力。同时,在此次植树活动中充分的体现出同学们互帮互助的可贵精神,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爱校护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