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决胜脱贫攻坚,书写时代答卷”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2-2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60

2021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将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为深入学习此次活动精神内涵。2021226日中午12.10分在音乐楼一楼大教室,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决胜脱贫攻坚,书写时代答卷”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承骏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吴承骏同志向大家阐述:习近平同志在本次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地向全国人民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千山万水,千家万户,脱贫攻坚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的背后,汇聚了全国的大力支援。这是中国扶贫的一大特色,更是助力贫困地区发展的不竭动力。

随后,吴承骏同志向大家依次介绍了本次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的获得者。正是有这些“可爱”的人,才能让中国的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他们的奋斗改变无数人的命运,成就无数人的幸福。

在活动的最后,吴承骏同志向大家解释中国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脱贫是中国共产党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们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吴承骏同志也对大家提出期望,希望支部的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不畏艰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