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欣:绽放青春 不负韶华
日期:2021-02-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824

林佳欣:绽放青春 不负韶华

林佳欣,汉口学院音乐学院大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曾多次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

或许是因为在武汉上学,对于这场疫情,林佳欣有更多不一样的感受,这感受是人情的温暖,是生命的敬畏,是不辱使命的责任感。2020年林佳欣放寒假回家一周后,武汉爆发疫情,全国人民迎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保卫战。刚从武汉回来的林佳欣,被安排居家隔离,当时的欣欣内心忐忑,社区网格员每天询问欣欣的体温,并疏导宽慰她,欣欣的心也渐渐平静下来,安心的在家进行居家隔离。

 

2021年,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新刘庄社区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信息发布后,林佳欣第一时间到社区咨询,经社区批准后,在市政府二宿舍担任防控志愿者。她除协助社区开展人员排查和密切接触者的管控工作外,还会在小区疫情防控岗值班,登记来往车辆及人员的信息,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并向小区居民宣传国家政策及防控知识。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路同行,不畏风雨。

林佳欣用实际行动,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让青春的力量在基层闪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