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武昌实验寄宿学校举办特色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0-12-15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1489

2020年11月30日,汉口学院音乐学院武昌实验寄宿学校特色实习实训基地正式揭牌。

本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得到汉口学院和武昌实验寄宿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武昌实验寄宿学校戴先琼董事长,肖家芸校长,教师教学中心姜凯行政管理中心夏苗主任以及汉口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李曦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吴晗教务处副处长朱加存王昆老师2017级四名优秀实习生共同出席了牌仪式。

1:武昌实验寄宿学校戴先琼董事长致词

首先武昌实验寄宿学校戴先琼董事长致欢迎词,他对各位出席的领导以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武昌实验寄宿学校特色实习实训基地落成给予祝贺。他表示,汉口学院音乐学院与武昌实验寄宿学校携手建成特色实习实训基地意义重大,对于双方共建品牌、共谋发展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他希望参加这次集中实习活动的同学们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好职业规划,并对武昌实验寄宿学校有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未来能够有机会成为人生道路上的宝贵经验。

 武昌实验寄宿学校肖家芸校长介绍了武昌实验寄宿学校的办学历史,对汉口学院音乐学院的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他也表达了愿携手汉口学院音乐学院共同为义务教育阶段的音乐教育发展以及音乐教师的人才培养而不懈努力的美好愿望。

 

 

                                    图2:武昌实验寄宿学校肖家芸校长讲话

汉口学院音乐学院李曦院长表示自签署协议以来,学院按武昌实验寄宿学校的需求选拔了四名优秀的毕业生参与实习工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打造特色实习实训基地。

3:李曦院长与肖校长共同揭

最后,汉口学院师生参观了武昌实验寄宿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同学们表示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锻炼工作能力,争取获得好的实习成绩。

4:两校领导与实习生共同合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