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音乐学院下表演系挂设社团——表演社团成立
日期:2020-11-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567

 

为了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为表演系同学搭建实践平台,2020年11月,汉口学院音乐学院黄鹤戏剧社正式挂牌成立,戏剧社主要由表演系2020级学生发起组成,由表演系联合音乐学院实习实训教研室指导组建。

戏剧社的成立标志着表演系的同学有了自己的实践平台,同学们有了一个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舞台,创造一个锻炼各方面能力、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戏剧社的各项活动,可以把课堂学习转化为舞台剧目,深入生活体验角色。

我们秉承着丰富校园生活,活跃文化气氛,弘扬表演精神。社团将会定期邀请校外专家进行表演辅导,开展各项交流学习活动,积极参与校内外演出,打造有活力、有创造力的社团。社团全体人员在学院的带领下,共同谱写新篇章。

筑梦汉院,一路有你!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黄鹤戏剧社实践活动安排

序号

剧目

参与学生

指导教师

1

逃离疯人院

王超仕、朱政牧、于京平等

管浩文

2

回光返照

商延辉、岳润泽、房洁汝等

管浩文

3

窝头会馆

刘延校、余凯杰、陈成等

管浩文

固定实践时间:每周五下午5-6节艺术实践课程,由管浩文老师负责指导。

机动实践时间:根据时间安排每周一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