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汉口学院百事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0-10-2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263

校内各单位:

为了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打造精品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高雅的艺术情操,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使同学们感受到汉院浓厚的艺术氛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音浪碰撞,我心飞扬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7日至29日

初赛:2020年10月30日

复赛:另行通知

决赛:另行通知(若时间因故有变,则另行通知

三、报名地点

线上:关注“武汉百事可乐”官方微信,点击最强音跳转至百事校园最强音专用报名链接,根据提示报名参赛。

线下:中央生活区、图书馆正门、瑞联食堂、大食堂

四、参赛要求

1、汉口学院在读学生;

2、自行组队,每组最多两人,每位同学在报名表上贴上2寸照片一张并写明院系、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3、一切活动费用均由主办方汉口学院校大学生艺术团承担;

4、报名名单将于2020年10月29日下午5点前呈报于行政楼114办公室;

五、活动概述:

初赛:汉口学院图书馆报告厅

所有报名选手前来参加初赛,每名选手拥有60秒的展示时间,上台自我介绍后开始演唱,评委有权中途叫停,演唱结束后,评委举牌,绿色代表晋级,红色表示淘汰。四个绿色表示直接晋级,四个红色便为直接淘汰,如果有一个和两个或者三个绿色,则为待定,等初赛结束后,再通知晋级复赛的选手。

复赛:汉口学院露天舞池

成功晋级复赛的选手,现场由评委打分,按得分成绩,选出最后参加总决赛的十人。

总决赛:汉口学院篮球场

专业评委打分+线上投票

六、比赛规则

1、在比赛开始时,若有选手未到位,则取消其比赛资格 ;

2、凡报名参赛者,即视为已充分了解此比赛中的各项条款,且愿意完全遵守本规则所述各项规定;

3、参赛者应尊重活动评选结果,对结果有异议者详情请咨询汉口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七、奖项设置

奖项

奖 品

冠军

品牌音响、品牌蓝牙耳机、百事可乐桂花味拉罐一箱

亚军

品牌运动耳机、品牌电热水壶、百事可乐桂花味拉罐一箱

季军

品牌运动手表、百事联名卫衣、百事可乐桂花味拉罐一箱

人气奖

品牌蓝牙耳机、美年达百香果味一箱

参与奖

百事联名卫衣一件、百事可乐桂花味拉罐一箱、美年达百香果味拉罐一箱

 

其他未尽事项由主办单位另行通知,本规则最终解释权归汉口学院校大学生艺术团所有。详细竞赛规程可到行政楼114咨询或拨打电话15623592105(亓宇豪)进行咨询。

 

汉口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202010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