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党建】模范先锋,风采依旧-音乐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0-10-1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97

   为了贯彻落实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同时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精神的传统美德,能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20201015 日,针对音乐楼内琴房卫生环境较差的情况,音乐学院与航空航天学院携手,由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承骏同志组织带领第七期发展对象在音乐楼开展了“清扫琴房”的实践活动。

 

 

    1013日,吴书记强调落实好需要准备的事项,并通知参与人员活动开展的集合时间、地点,分配确定好人员名单及打扫区域,让参加的同学得以知情。在悉心的准备下,各位同学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态度展现出我院发展对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1015 13:00,全体人员于音乐楼门前集合,由组长清查组员是否到齐,再次强调注意事项,严明纪律规范。13:00组长带队进入负责地点进行清理,督促同学认真负责的清理音乐楼琴房杂物。并在此期间巡查打扫。完成任务后在音乐楼门口集合,总结完毕后解散。

   通过同学们自己的亲身实践,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老师和同学们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也在实践中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和责任感。通过打扫音乐楼琴房这一项实践活动,使同学们领会到作为发展对象为同学服务的实际意义。与此同时,通过实践活动去感染身边的同学,营造爱校、护校、洁校的和谐氛围,共同维护整洁的校园环境。并且在交流互助中与其他学院一起开展本次实践活动,使得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充分展现出来。

   青春是美丽的,一个人的青春可以平庸无奇,也可以放射出英雄的火光;可以因虚而懊悔,也可以用结结实实的步子,走向辉煌壮丽的成年。本次活动的举办十分成功,各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都积极投入到志愿者服务中,无论男女都把志愿者服务看成了一种乐趣。大家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参与,服务他人,利人利己,并且使得同学之间的友谊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