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逐梦前行”——音乐学院教师献礼汉口学院2020年新春团拜会
日期:2020-01-17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590

1月17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汉口学院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当天正值腊月二十三北方小年,所谓“小年到,福将至。”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活动伊始,校长吴崇恕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努力与成果,着重强调了我院四名教师(程诗、郭一鸣、胡小年、李静)在湖北省高校教师基本功展示比赛中连获佳绩,肯定了音乐学院教师的专业水准和业务能力。

团拜会上,我院教师为在场观众带来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男女对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舞蹈《舞之韵》、合唱《共筑中国梦》。

 

 

凝望天边的星斗,我们的脚步从未停留;走过的风雨岁月,我们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朱恒老师和李静老师带来的《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正如歌词中所唱那般“不管什么时候,我的爱为你保留,不管什么地方,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情感饱满,感染全场。

《舞之韵》是由舞蹈教研室王睿、陈茜茜、鄢钰婵三位老师精彩演绎的优秀作品。“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满堂开照曜,分座俨婵娟。”观众们随着她们优美而曼妙的舞姿,一起感受和领略民族民间、现代、古典舞的魅力。

 

 

 

 

 

 

 

来自我院声乐教研室的六位老师:郭一鸣、熊念桃、陈蓉、吴昊、朱恒、刘亚熙共同演唱的《共筑中国梦》,是一首由芷父、刘恒、黄莽作词,印青作曲,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讴歌中国梦想的声乐作品。雄伟是山的梦,宽阔是海的梦,而我们的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次团拜会已不是我院教师第一次参与演出,在筹备节目的过程中,参演教师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国强、院长李曦教授的统筹和指导下,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排练。老师们敬业的态度和对节目精益求精的要求,使得本次演出得到了完美的展现,在场观众无不称赞喝彩。

难忘的2019凝心聚力、匠心耕耘,憧憬的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祝福音乐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扬鞭奋进,乘风破浪,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