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产学研合作开启协同育人新篇章
日期:2019-12-27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671

12月27日,汉口学院音乐学院受邀参与湖南长沙“产教共赋能,潭州新里程”——潭州2019年终教育盛会。我校音乐学院院长李曦教授、副院长程诗副教授、音乐学系主任孙思副教授、学前教育系主任潘瑾副教授、舞蹈教研室主任王睿副教授、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吴晗讲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天三个主题活动,一是潭州教育的产学课程共建启动仪式,二是各高校产学合作的相关事宜学习研讨会,三是在线课程教育讲座分享活动

12月27日的启动仪式上,本次活动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交流联络部主任陈伟给在场的合作高校介绍了当今慕课和在线教育的一些调查统计数据,并且针对这些数据向合作高校分析今后慕课在教育中的发展趋势

 

之后教育部产学合作专家徐家庆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做演讲,对潭州教育和合作高校的发展模式进行了一些规划和点评,并说明潭州教育产学课程和双师课堂模式是经历了时间检验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值得发扬。

 

 

下午在潭州教育芯城总部,所有合作高校的教师参与了潭州教育的产学合作相关事宜讨论会,期间潭州教育邀请了Certiport大中华区总经理张峻豪做了关于职业素养的演讲。

我校音乐学院今年和潭州教育共同合作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音乐学专业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研究与探索”立项并且获批通过。这是音乐学院在产学研工作开展上的一次重大机遇和挑战。我院教师将潭州教育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