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参加东湖音乐会——秋之韵钢琴音乐会
日期:2019-11-18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983

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的2019东湖音乐会秋之韵钢琴专场音乐会在长天楼多功能剧场举行。汉口学院音乐学院钢琴教研室受邀参加演出。

 

  

 

东湖音乐会旨在纪念建国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发展惠民文化的精神指示,时刻紧跟党的号召和时代前进的步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让普通老百姓欣赏到优秀的文艺精品,让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更高。

据悉,东湖音乐会秋之韵系列惠民文艺演出已成功举办六届,2019第七届东湖音乐会坚持以文化艺术惠民为宗旨,跟进时代发展步伐,继续探索创新,聚焦建国70周年以来湖北的发展变化,突出荆楚文化、东湖文化等特色元素,确保作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统一。本次汉口学院音乐学院六位老师受邀参加钢琴专场音乐会,也是社会各界对我院办学水平和师资力量的又一次认可,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