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丹心同庆辰,祖国欢歌迎华诞——我院教师参演汉口学院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活动
日期:2019-08-29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1053

由人力资源部主办,校团委、音乐学院、传媒学院协办的“汉口学院2019年7-9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活动于8月28日中午在图书馆阳光展厅如期举行。

我院教师为“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环节献上了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精彩节目,以专业的音乐水准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分别带来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郭一鸣,李静),维族舞蹈《花之韵》(陈茜茜、鄢钰婵)、独唱《书香满神州》(邓椰子),民乐合奏《起风了》(孙思、董心悦、王妮娜、鄢钰婵),迎来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作为本次生日会的“寿星”,校长吴崇恕党委书记王正明、副校长涂军在活动结束之际,与师生共唱《生日快乐》歌,和大家同吹生日蜡烛、同切生日蛋糕,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音乐学院助力本次生日会活动,旨在配合人力资源部增强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全面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相融的校园文化氛围,至此,汉口学院100多名老师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共同度过了次难忘且有意义的生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