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音乐学院2015级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06-1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208

岁月如梭,匆匆而逝,六月的悄然而至,仿佛提醒着每一位学子毕业季即将到来。6月4日,汉口学院音乐学院以“致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2015级毕业生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

晚会以原创弹唱作品《The Avengers》开场,点燃全场气氛。音乐学院全体师生悉数到场,为2015级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青春不散场,回忆未终章”。晚会以男女对唱、民乐合奏、现代舞、阿卡贝拉、朗诵、电钢五重奏、情景剧、合唱等艺术形式,表达了2015级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

 

 

 

 

 

 

 

 

 

 

 

 

 

千言万语不诉离殇,山长水阔未来再续。晚会在《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优美而动听的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演出结束之际,院长李曦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传达了不舍与期待,并表示“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季,我们不言别离,只因心从未远离;

  毕业季,我们应许祝愿,只因转身即天涯;

  从那年九月,到今年六月,曾经觉得漫长的校园时光即将落幕,愿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旧如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