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向心然获德国汉诺威国际钢琴精英邀请赛(中国赛区总决赛)青年组第一名
日期:2019-05-20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806

 2019518日,我院2016级学生向心然赴北京参加德国汉诺威国际钢琴精英邀请赛中国区决赛,经过激励的角逐,向心然同学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区决赛青年组第一名,并受邀参加了颁奖音乐会。

 

 

在颁奖音乐会后,中国区总决赛评委德国著名钢琴家露易莎·博拉琪教授(Luiza Borac)与向心然同学进行了愉快的沟通,在谈话中露易莎对她在此次比赛的演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她的钢琴学习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和要求,并殷切的邀请她赴德国学习深造。

德国汉诺威国际钢琴精英邀请赛的评审团十分专业和权威,有来自德国汉诺威国立音乐学院与戏剧媒体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国内外顶尖权威的钢琴家、教育家,评审嘉宾阵容可谓大师云集。此次德国汉诺威国际钢琴精英邀请赛众多地区的选手聚集北京学习交流,众多欧洲国立音乐学院也为本次大赛的优秀选手提供了面试入学机会,此次比赛推动了中国学生开拓视野,走出世界去寻找自己音乐的梦想。

向心然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开拓了她的专业学习视野,也树立了自己在钢琴学习道路上的信心。汉口学院音乐学院给了她很好的学习平台,学院的专业课程学习为她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通过比赛也很好的检验了自己的学习成果。最后感谢她的专业老师胡小年副教授的培养和鼓励,也感谢学院各级领导对她的关心和支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