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05-15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930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5月8日,学院在2243教室召开本学期师生座谈会。科研副院长陶馨副教授、教学副院长胡小年副教授、分团委书记邓超老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课程学习、考研择业、教学设施、生活日常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考研、琴房设备老旧等问题和诉求,陶馨副教授、胡小年副教授等教师代表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提醒同学们在考研的时间安排、课程准备方面要提早计划,充分利用好空闲时间加强专业学习,各类课程要兼顾得当,认真对待,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随后,邓超老师针对大学生日常生活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希望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加强沟通,室友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帮助,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本次师生座谈会,为我院以后的工作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在将来的教学工作中,学院会充分考虑和吸纳同学们所提的有益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和调整相关课程时间安排,积极加强学生与老师的联系,做到沟通交流的及时性、充分性、有效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