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中法国际音乐教育交流会
日期:2018-12-06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884

2018年12月218:30,汉口学院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中法国际音乐教育交流会,来自法国大沙隆国立音乐学院的师生代表与观众分享留学法国的心得与体会,活动由李曦院长主持,本次交流会得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

活动伊始,汉口学院副校长王鹤教授用中英双语向大家介绍了法国大沙隆国立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中法合作项目背景,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吸引众多高校师生观看。

 

 

 

随后由法国大沙隆国立音乐学院中国分校负责人石老师从法国音乐教育体系和留学预科课程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与分析,继而在现场进行了20分钟的视唱练耳模拟课堂训练,使观众加深对法国音乐课堂授课形式的认识。

 

 

 

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教学模式有了初步了解后,大沙隆国立音乐学院学生代表从学习、生活、艺术实践等各方面,向众人分享了法国留学的趣闻轶事,并现场连线了汉口学院留法学生,与大家畅聊留学心得与学习成果。

 

 

 

 

 

 

 

 

活动最后,王鹤校长表示“为我们的音乐学院感到骄傲,选择与法国大沙隆国立音乐学院合作也进一步反映了我们杰出的教学质量。很高兴可以与法国大沙隆国立音乐学院共同谱写一段很长的故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