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佳绩,载誉而归】我院青年教师在莫斯科音乐节国际比赛中再创辉煌
日期:2018-08-15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783

第二届莫斯科夏季音乐节暨莫斯科中央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国际比赛2018年8月11日在莫斯科正式拉开帷幕。我院选送的青年教师李静以精湛的专业水准,获得直接进入总决赛声乐组第二轮复赛(12人)环节资格,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选手在最终轮声乐组比赛(6人)中赢得殊荣,斩获特等奖。

 

 

 

本届比赛分别设置为包括弦乐、管乐、钢琴、声乐四大组别,经早前各分赛区选拔,共计82名选手入围莫斯科总决赛。其中,中国军团均由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国家大剧院、西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澳大利亚华裔代表队组成。我院教师此次荣获佳绩,实属不易,这离不开校领导的支持和院系的栽培,以此鼓励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国内外专业活动,积累舞台经验,提升艺术造诣。

 

 

 

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音乐学院之一,培养了一大批享誉全球的音乐家,由该学院举办的莫斯科国际音乐节也因此备受瞩目。音乐节成立于2003年,分为夏季和冬季两场,旨在为优秀青年音乐家提供国际舞台,并为他们提供建设性的音乐建议,鼓励更多年轻人在古典音乐领域学习和研究。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