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14级毕业晚会
日期:2018-05-1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856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弹指一挥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2018年5月8日下午,汉口学院音乐学院2014级毕业晚会在音乐厅如期举行。

 

 

音乐学院教师悉数到场,为毕业生送上最温馨、诚挚的祝福。演出正式开始之前,院长李曦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传达了不舍与期待,对同学们四年以来的成长给予肯定和赞许,并表示“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青春正当时,逐梦在路上。”晚会围绕“在路上”的主题,通过乐队串烧、独唱、对唱、双人舞、京剧选段、乐器合奏等多种形式倾诉着即将毕业的惆怅与不舍,为观众带来了精彩斐然的演出。

 



   


   

   

   

   

   

   

   

   

 

“勿忘来时路,常怀感恩心”。2014级辅导员邓超老师在演出结束之际,与同学们定下了“十年之约”,晚会在一片不舍的告别声中落下帷幕。

最后,为2014级毕业生送上一段深情而美好的祝福: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

  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愿你所有快乐无需假装;

  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愿时光能缓,故人不散;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早安,

  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珍重,再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