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7-06-01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84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校风、教风建设,树立和维护学校良好形象,展示学校发展成果,宣传招生政策,解答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关心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促进教育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汉口学院特于2017525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活动从上午十点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教授,汉口学院校长吴延熊教授,副校长皮特.萨赫逊院士,副校长汪德明同志,副校长陈利同志,副校长胡金朝同志,副校长余小兰同志,副校长陈守银同志。特邀嘉宾有高订品牌创始人杨喆、湖北添富赢股权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王克仲等一批优秀成功人士,音乐学院两名优秀毕业生罗剑,陈莎及两名学生家长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为办好此次活动,学校进行了充分准备。校门口高挂着欢迎横幅和彩旗,来自各院系的志愿服务同学排着整齐队形面带笑容欢迎领导及家长到来。进入校园,门口的音乐喷泉喷涌而出,伴着富有节奏的音乐起起伏伏,变化花样,在艳阳下浮来阵阵清凉.一教的咨询台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问题涉及学校的教学管理及教学特色、教育管理及学生培养、家校交流与合作、生活管理、学生生涯指导、后勤服务等诸多方面。学校老师和志愿服务的同学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前来参观咨询的家长和考生,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予以解答。

本次开放日活动,多项主题活动同时上演。一教和三教的专业实验室向各位领导展示了我校先进的教学设备.一楼大厅各种富有中国古代文化特色的剪纸,刺绣等手工活动也在有条不紊的展示.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郎朗的读书声配着悠扬的古筝声从净亭湖传来,向大家诉说了一番内心的雄心壮志。

  

这边刚一落下帷幕,露天舞池上传来土家族的民族音乐,只见一群身穿民族特色服装的姑娘们,跳着轻快地舞蹈,身上铃铛碰撞产生的铃铃声与音乐融为一体,仿佛将大家置入土家族的山寨里。

   

紧接着,一个个身穿白色礼服的仙女们飘飘而来,她们随着钢琴伴奏,摆动身体将自己陶醉在歌声里,唱着轻快动听的歌曲,展现着青春的活力!

 

接下来,高山流水遇知音的琴笛合奏伴着铿锵有力的声音。将《将进酒》这首词的韵味展现的淋漓尽致。

 

六个婀娜多姿的姑娘们身穿华丽的嫁衣演唱《洪湖岸边是我家》,

整齐的队形,俏皮的动作,甜美的笑容,掀起了演出的高潮。来访的嘉宾及路人纷纷拍照,获得阵阵好评与掌声。

  

   纯人声表演的小合唱《山楂树》恬静动听,男女混合舞蹈演译懵懂的爱情故事,青涩害羞。让人心跳砰砰,勾起难忘的初恋回忆!

  

   参观结束后,音乐学院优秀的学长学姐也与学弟学妹们交流经验,他们亲切的讲述他们在校时的校园生活和毕业后的创业的艰辛,也告诫我们,要有明确的目标理想和合理的自身定位。最后他们用一句话与我们共勉:理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大学的功能不仅在与教学和科研,也在于文化传承和服务社会。校园开放日的设立可以让学校办学更加透明化,让学生和家长更好地理解海纳百川、开明通融的大学精神。学校也将借开放日之机,主动加强与外界的交流,吸纳合理化建议进一步促进办学水平的提升,推进学校的全面管理,以期形成全社会育人的良好局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