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魅力,舞动奇迹
日期:2017-04-22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941

        2017421日上午,操场上彩旗飘扬,人声鼎沸。汉口学院的师生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分为各个院系的方阵表演和团体舞蹈表演。本次开幕式发动无人机展开360度方位的拍摄,以获得最清晰完美的记录。

 

各个院系的演出都十分精彩,国际交流学院创意地将所学知识应用于汇报演出之上,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赢得阵阵欢呼。

 

护旗手方阵的表演也是无比的精妙绝伦,他们意气风发,他们气宇轩昂,怀着对国旗的尊敬与热爱,在国歌声中诠释了当代青少年对祖国的崇敬之情。

 

 

音乐学院的方阵表演也是精彩绝伦,先是古风仙气飘飘,优雅动人,紧接着切换激情四射的爵士。同学们不惧严寒,将音乐学院的热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受到了阵阵惊呼,连连叫好。

 





团体表演更是举办得热火朝天,如火如荼。有别具一格的古风的方阵,有英姿飒爽的体操方阵,有热情欢快的舞蹈方阵,无论方阵多么风格迥异,但都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热情和能量,和不服输的劲头。只见音乐学院的同学们身穿飘逸的绿色纱衣手拿玫红舞扇,翩翩的向主席台跑去。虽然温度不高但是同学们精神抖擞,犹如风中飘逸的朵朵茉莉花束。





  青春是火,锻打生命钢铁,青春是雨,滋润心头甘甜,青春是风,荡涤阴霾尘埃,本季的运动会开幕式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菁华和不朽,愿青春不老,青春不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