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音乐学院召开共青团改革系列文件学习会议
日期:2017-03-26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600

 2017326日音乐学院团学联“共青团改革系列文件学习会议”在音乐楼一楼教室召开。

 

在音乐学院分团委书记邓超的带领下,音乐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徐子腾、音乐学院主席王强、音乐学院副主席陈露、郑泽新带领团学联全体部长与干事以及14级、15级、16级各班团支书及班长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团学联主席王强主持。

  

下午17:00“共青团改革系列文件学习会议”正式开始。主席王强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以及主要学习内容,该会议主要讲了三大点:一、总体要求二、改革措施三、组织实施。总体要求包括: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三大点。改革措施主要包括:关于学联组织、关于学校学生会组织、加强工作支持和保障。组织实施主要包括:优化学生会组织体系、改革完善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精简优化学生会组织结构、健全学生权益代表和维护机制、创新工作机制、规范学生干部的选拔考核和培养、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重点对“一心双环”内涵进行了解析。参与会议的各位人员也认真做学习记录。会议进行了半个多小时,最后由主席王强做总结。




随后进行了相关会议内容考试,考场氛围认真严谨,所有参加会议的人员除讲解人员外均参与了考试,考试结束由主席团统一收卷,整理好试卷进行密封装订,并将考试内容进行分人分段批改。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此次活动目的是传达校文件精神,为了加强各部门对团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认识,以及加强各班委对共青团改革系列文件的认知,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使各院系学生会及团学联组织更加团结,提高工作效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