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张佳璐本科毕业个人舞蹈专场
日期:2016-05-17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884

        512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张佳璐毕业个人舞蹈专场。校长吴崇恕,副校长皮特·萨赫逊教授、陈利,音乐学院院长李曦,副院长胡小年,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以及音乐学院的师生等参加舞蹈专场。

     张佳璐,2012年考入汉口学院,攻读舞蹈专业。四年来,在王睿老师悉心的培育下,对舞蹈技巧、表现力和舞蹈理论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个人舞蹈专场在古典舞《罗敷行》中拉开序幕,优美的舞姿,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罗敷对生活的热爱。接下来由音乐学院刘雅丽、张紫君和陈钦丽带来的傣族姑娘们独特的美《邵多丽》;看由张佳璐及15级舞蹈生带来的藏族群舞《心声》,姑娘们优美而潇洒的翩跹物资,让观众们欣赏到了藏族舞蹈的独特风格。特邀表演追梦舞蹈学院带来了机械舞,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张佳璐带来了《天路》,将藏族舞蹈表现的淋漓尽致,点燃现场的气氛;一群土家族女子的《情系女儿会》给大家带进了欢快的氛围,而由张佳璐带来的东北胶州秧歌《晓春三月》,扇子在她的手里灵动自如,让观众仿佛置身于一片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景色中。特邀嘉宾张紫薇和李晨曦带来的《伦巴》让我们感受到了另外一种美。

  一支爵士《superstar》,被张佳璐、程萌莉、江丹、唐犇笛、陈燕文,由优美的黑天鹅画风突变,变成帅气的女子,将现场的气氛再一次带上了高潮;由1314级舞蹈生带来《映山红》仿佛给我们带回了抗日年代;舞蹈专场由张佳璐、程萌莉、程文静、江丹带来的《时间都去哪了》中完美落幕。

 

 

 

     音乐学院舞蹈教研主任王睿老师说:四年,看到了张佳璐同学的努力与进步,本次张佳璐的个人舞蹈专场圆满成功,真心为她感到高兴。希望她在毕业以后,能够一帆风顺,越来越好。

 

 

 

    张佳璐表示非常感谢音乐学院院长李曦和副校长胡小年老师的鼓励,给了他很大的信心;感谢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吴昊老师,在学习以及生活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感谢王睿老师四年来的悉心教导,感谢音乐学院所有的老师。她说,未来一定要更加努力,不辜负老师们对我的信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