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崛起杯篮球赛音乐学院第一场奏凯
日期:2015-06-17  发布人:admin66  浏览量:1159

       1028号下午两点,音乐学院与法学院崛起杯比赛在总裁判的一声令下开打。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得比较紧,各有失误。比赛开打两分钟后法学院由13号队员打进第一球。之后双方又陷入僵持阶段。此时,音乐学院开始发力,8号戴文也是音乐学院队长里突外头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第一节音乐学院以116领先。

第二节开打,双方明显都找回了状态,进攻节奏都很快也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比赛确实相当的精彩,法学院13号的投篮,令人赞叹。音乐学院全面开花,外线突破,内线强吃打出了平时所练习的,音乐学院利用第二节将比分拉开。

比赛进行第三节,法学院并没有放弃。一上来就上篮造犯规连续打进两个二加一将比分迫近。此时,音乐学院及时叫了暂停,稳了一下势头。比赛继续,音乐学院明显加强了防守,李毅与姜瑞利用自己身高和身体的优势,限制法学院在油漆区里的发挥,逼得对手只能用远投来结束进攻。音乐学院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将进攻的策略也改到内线,利用内线球员的身体优势不断将球打进。第三节音乐学院以3427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打得依旧难解难分。但是法学院却无法将比分再度迫近。最终比分定格在4234。音乐学院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同天下午四点,音乐学院女篮第一场比赛也开打了。可以说这场比赛打得异常艰苦,双方球员都在积极的拼抢,与此同时失误与犯规也非常多。第一节音乐学院以20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打得略显枯燥,毕竟是女篮不能要求打得想男篮一样紧张。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也都非常的努力,他们也想打好比赛。最后双方的比分虽然比较低,但是上方都拿出了自己最强的阵容去对待比赛。音乐学院女篮与法学院女篮的比赛比分虽然定格在62音乐学院胜出,但是双方也暴露出很多的问题。这也会成为两队在今后比赛中走的更远的绊脚石。希望两只队伍尤其是音乐学院在今后一定要刻苦的训练,争取再取得下场比赛的胜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