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大学生运动会比赛规程
日期:2015-06-17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510

学生组:  

1.  100  200 分两个赛次进行,按预赛成绩取前八名参加决赛,其它项目均按成绩录取名次,不足2人(队)时不进行比赛。  

2. 引体向上和1分钟仰卧起坐  

比赛方法:各参赛队选10人参加比赛,累计总次数排列名次,只取团体名次。  

3. 跳长绳  

比赛方法:参赛10人中2人摇绳,其他8人依次跳进跳出,2分钟限时计算通过人次总数排列名次(中途失误可继续进行),只取团体名次。  

4. 足球射门(8人)  

比赛方法:女生在罚球点处(离球门线11米)踢球,男生在禁区线处(离球门线 16.5 )踢球,每人连踢2次,计算球空中进门的次数排列名次(地滚球进门无效,每队踢球次序抽签决定),只取团体名次。  

5. 毽球(8人)  

比赛方法:计算1分钟内踢球的次数(触球部位为脚,身体其他部位触球不计数,球落地可继续重新踢),按8人累积总次数排列名次,录取团体名次。   

6.  50 抱球接力(55女)  

比赛方法:每人抱篮、排、足3个球,男生跑13579棒,女生跑246810棒,以用时多少排列名次,用时少者,名次列前。若中途掉球必须原地捡起后继续跑,违者加5秒;交接球必须在起跑线后完成,违者加5秒。  

7.  30 托球折返跑  

比赛方法:参赛选手手持羽毛球拍,将网球放在羽毛球拍上向前跑进,到折返点后按原路线返回,按时间快慢排列名次。若中途掉球必须原地捡起继续比赛,比赛过程中不得将手按压在网球上,违者加罚5秒。  

  

8. 篮球投篮(8人)  

比赛方法:男生在罚球线后投篮,女生在罚球线前虚线处投篮,投篮方式不限,每人连投5次,计算投中次数,按该队累计投中次数排列名次,录取团体名次。  

9. 飞镖  

比赛方法:每人连续投10次,以中镖环数多少排列名次。  

10. 两人夹球 50 跑(11女)  

比赛方法:两人背靠背(手臂挽手臂),中间夹1排球侧向向前跑进,按时间快慢排列名次,若中途掉球必须原地捡起继续跑,违者加5秒。   

11. 4× 100 混合接力(22女)  

比赛方法:每人各跑100米,男生跑14棒,女生跑23棒。  

教工组:  

1. 实心球推远  

比赛方法:要求单手完成,不得用抛和甩等动作。  

2. 篮球投篮  

比赛方法:在罚球线后投篮,投篮方式不限,每人投10次,计算投中次数,按投中次数排列名次。  

3. 跳绳  

比赛方法:计算1分钟跳过次数,方式不限,中途失误可继续比赛。  

4. 足球射门  

比赛方法:  

男子:在禁区线(离球门线 16.5 )踢球,踢球方式不限,每人连踢8次,计算球空中进球门线次数,次数多者名次列前。  

女子:在禁区线(离球门 16.5 )踢球,踢球方式不限,每人连踢8次,计算得分多少(球空中进门得2分,地滚球进门得1分,门宽 3 ),得分多者名次列前。  

5. 毽球  

比赛方法:要求同学生组,只计个人名次  

  

  

6.  50 双人绑腿跑(11女)  

比赛方法:用布带(大会准备)绑住两人的小腿(左右位置自定),按通过终点的时间长短来排列名次,若中途摔倒可爬起后再跑,违者加5秒。  

7. 飞镖:比赛方法同学生组  

8.  30 托球折返跑:比赛方法同学生组  

收藏本页